close

難得家裡沒大人~~又有人揪吃飯就走啦~~~

跟堂姊約好在公館吃飯

本來是想去吃一間窯烤披薩的說

但是因為提前先到的我在附近亂晃~亂逛~發現一條巷子還蠻多有的沒的餐廳~~

有漢堡~地中海料理~泰式~韓式~西班牙料理~(媽呀真的挺多種選擇的)

但因為最近好愛韓式所以就挑了韓式餐廳囉~~!!

 

因為我們只有兩個人~所以在想說要點啥好勒哩勒~~的時候

發現他有雙人套餐!!

內容有:烤肉一份 石鍋拌飯 玉子燒or青菜 豆腐鍋一份 小菜可選兩種續一次

感覺份量有點多~but我們最喜歡這種可以東吃一點西吃一點的

所以就決定點啦

先來看看小菜吧

image (8)  

右上角的黃豆芽似乎有點模糊

哈哈~~但就黃豆芽ㄇㄟ你知道的~

左上角的辣蘿蔔還蠻好吃的~適合配飯

左下的冬粉soso~

至於右下角的海帶芽超嫩!!

是那種有點酸酸的醋醃海帶芽

吃了食慾大開呀~~

最下面是生菜包肉的醬料跟蒜片

 

image (3)  

這是甚麼起司玉子燒~

但我跟我堂姊吃到快中間才吃到一點起司....

 

image (2)  

我最愛的石鍋拌飯!!

但他們家的拌飯很普通..有點小失望~~

雖然他是打生蛋的(中間黃黃的是生蛋黃唷)  可是我現在完全想不起來味道了說~

就這樣吧~~= =

 

image (5)  

雖然紅通通可是並沒有很辣(也不知道在紅甚麼的)

豆腐給的不少~我們好像是點海鮮

料蠻實在的~好吃

 

image  


  烤肉部分我們是點五花肉

雖然薄薄的但還蠻好吃的(好想吃韓國那種肥厚的烤五花肉 然後用剪刀剪的那種!!!!)

而且烤熟時 油都會從旁邊滴下來~~

 

image (4)  

 

配上金針菇其實還蠻別有一番風味的~~

 

image (6)  

加上蒜片跟辣醬~~挖屋~~美味~~~(哈哈哈好欠揍的感覺)

 

雖然說不到非常好吃

可是以價錢來說是非常划算且實在的一間店

美中不足的是他附的麥茶

image (7)  

 

我堂姊看到一度以為是瓶子沒洗乾淨.......

這根本是淡到爆炸的麥"水"吧

撇除這點是還不錯啦~下次來可能會點些沒吃過的~~

 

 

 

 

by          溫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食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