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雖然我的標題點出了這篇文的重點---------麵包

但是吃完才發現!!!!

沒有麵包的圖阿!!!!!!!!!!!

好吧~言歸正傳

上星期我妹在揪我們一起去自來水的兒童戲水區玩水

但是因為不想曬太陽

所以我只參與了吃飯這項活動(顆顆..

本來是想去吃上次在四號公園看到的牛咖哩~

但是上次可能因為大家走累還怎麼樣...(尤其是吃完那莫再提的某間小屋

完全沒有人記下店名!!

所以我們查了四號公園附近的餐廳

不得不說四號公園附近真是臥虎藏龍阿~附近一圈的餐廳可能要各把個月才吃的完

(跳一下!

說到堤香~~是我某幾次經過看到覺得好像不錯的餐廳

所以就想說來吃看看吧~~

 

當天我們是定位定12點半

想說他們玩完水剛好肚子餓這個時間很嘟好

(其實當天我有點小睡過頭~哈哈

因為太久沒有睡到自然醒就~~~

而且我想說應該會吃蠻飽的

剛好可以走路回家~所以就用走的走過去

果然正午12點的太陽威力不容小覷阿

抵達堤香的時候我感覺快要流汗了!!!!

一到那的時候發現桌上有一盤"麵包"

原來麵包跟紅茶是可以無限自取~~

又餓又渴的我就先吃個兩片吧~~

問了一下我妹他們怎麼沒沾醬阿~~??

他們就說也不知道但是可以免費一直吃就拿囉~~

(待會兒才會發現麵包的好用之處!!

餐點分套餐跟單點

套餐是有湯+飲料+甜點=$250

大家大概都餓了~所以都點了套餐

 

首先上來的是濃湯

堤香 

香濃可口的標準濃湯

這時~僅存的一片麵包在我妹的大女兒手裡

but我們一致都覺得麵包原來是要拿來沾濃湯的呀

但是小孩子是不會輕易的讓出手上的東西的

所以我堂姐就使出迅雷不及掩耳的霹靂雷電無影脫褲偷麵包手

搶了過來

只見我妹大女兒一臉呆滯

等他回過神來麵包已經被我們吃掉了(哈哈哈哈

不過後來我妹叫她老公再去烤了一些啦~~

吃著吃著義大利麵也陸續上桌了~

1image

我妹老公點的咖哩海鮮義大利麵

 

3image

奶汁青醬雞肉麵(奶汁青醬是招牌唷

2image

奶汁青醬蛤蜊

4image

奶汁蕃茄鮪魚麵

5image

他麵比較不一樣

是扁麵~我個人是比較喜歡圓直麵

但是吃了之後發現這款用扁麵果然比較搭~~

6image

奶汁海鮮燉飯

有點可惜的是他用的是一般的米

所以口感軟了點~~

但味道是沒話說的好吃~~~

吃著吃著發現用麵包沾義大利麵的醬汁也超好吃的!!!!

所以似乎不知道誰又去拿了一些麵包吧

結果終場統計我們總共吃了8片的麵包

大概就是一袋吐司了吧!!!!

吐司的真相就待下回分曉吧~~

哈哈

其實吃完麵+麵包真的大家都飽到不行

接下來的甜點果然是裝在另一個胃呀~~~~~

 

7image

店家自製的手工優格!!

老闆有特別強調這手工優格跟一般吃的不太一樣

比較酸一點怕我們吃不慣~

但是酸的恰到好處~真的很好吃~!!

8image

毫無反應就只是兩球冰淇淋

10image

巧克力口味的烤布蕾

9image

這個!!!!

第一次聽到有做抹茶的烤布蕾

所以就點了~~

說實話我不是很喜歡抹茶的人

但這個真的好好吃唷~~!!!!

抹茶具有的特殊苦澀味搭配上表面微脆口感的糖衣

一點糖搭配一口抹茶

兩三下就被我們吃光了~~

11image  

冰咖啡+冰可可

後來我們一直待到快3點她們要休息了才走

我們的結論就是--------------這間是聚會的好所在阿!!!!

 

 

 

 

by     溫蒂

 

arrow
arrow

    食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